Yuichi

[叶黄] [跨年番外篇] 烟花晚会


起因是本人今晚去海边看烟花晚会。

下面正文

“老叶!我们去吧,去不去去不去,乐乐他们都过去了。”
彼时,叶黄正窝在一个网吧的包厢里,边挨着边的打游戏,而黄少天恰巧接到了来自张佳乐正在往烟花晚会去的路上,问他们还来不来。
“难得在一起跨年,还专门到别的市来玩,我们不会就在网吧里跨年吧。”黄少天不甘心的对着张佳乐在海边秀恩爱的照片。
“烟花而已,有什么好看的。”叶修也知道D市今年有烟花晚会的这一活动,朋友圈也是传遍了关于这个烟花晚会的各种攻略。而很明显的,这种时候是人最多的时候,叶修自然是不乐于去看着档子事的。
奈何,黄少天总有一种魔力,让叶修不得不去做这种事情。于是,在叶修百般不情愿之下,他们还是踏上了去海边大桥放烟花的地方。
“这是一种浪漫,懂吗!”黄少天很开心的拉着叶修跟着人潮向前走。而现在被堵在了地铁口。
“第一次瞅见,在地铁口还要排队的。”叶修出于公德心没有办法在公共场合下吸烟,眼下便有些急躁。
“耐心,要有点耐心。”黄少天感觉到叶修的不耐烦,但本人依旧气质高昂,伸手拉住叶修的手,“跟着我走,保证准时到达。”
叶修低头看了一眼,自己被拉住的手,内心的焦躁突然就消失了,他们的关系其实还不被许多人接受,因此嫌少在外面有很亲密的互动,尤其是黄少天总是很害羞,而现在这个人类似于安慰的举动,对于黄少天来说,想必以是极限。
所以,哪怕黄少天拉着叶修的手随大流在地铁站内狂奔的时候,叶修也没有一丝的不满,反而略带笑意的任由那个人拉着他,想着一个地方奔跑。
“真的好累啊啊,为什么人这么多啊”黄少天为了怕冷,穿的还是很多的,一番跑下来,甚至微微开始出汗。“啊啊啊啊,现在已经19.30了,要来不及了。”
“来不及就回去吧…反正……”叶修瞅见某人在瞪着他就乖乖的闭上了嘴,照现在这个速度能赶上才有鬼呢。不过某人,既然有这个力气,也就随他去吧,反正手牵的也挺舒服的。
二人终于挤上了地铁,还有20分钟开始,40分钟结束,所幸地铁上的时间并不少,可怕的是下了地铁还要在奔跑一段时间,而看这个人群,估计悬。
于是,叶修掏出了手机,打开了美团。
10分钟后,两人到了站,然而人太多了,想要跑动也是妄想。黄少天看着眼前的人群,也不禁头皮发麻,打算放弃这个决定,这样想想,拼了一路图个什么,还不如打打游戏。
叶修看黄少天略微沮丧的表情,反手抓住他的手,在黄少天楞楞的目光下,拽着他,往一个方向挤,挤了约莫10分钟,才堪堪挤出,而这时烟花晚会已经开始。
黄少天打算凑凑活活的看看,岂料叶修尽然拉着他挤到了D市很有名的城堡酒店门口,并拉着他进去,掏出身份证,领了房卡,上了电梯,打开了房间门,关上房间门,到了观景阳台,一波操作之下,看得黄少天目瞪口呆。
这之后,便是震撼,尽管不是这个酒店最佳位置,但也可以清楚看见,烟花晚会的盛况。
漆黑的夜,炫目的彩灯,密密麻麻的人群,以及正在绽放的烟花。
“你什么时候订的酒店?”
“地铁上”
“……居然还有吗?”
“恩,大概因为很贵,没有人订吧”
“……多少”
“一两千吧。看什么,哥也是有钱的,哥没有,剑圣大大还没有吗?”
看着叶修笑着的眼睛,黄少天觉得这一趟,最值得的或许就是这一瞬间。
叶修用一句话总结,这次跨年。
不亏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以下是我自己的体验————
烟花什么的,在我被地铁西安路换乘的人给吓怕了,时间也来不及了,于是我便很怂的回了学校。
至于那个城堡酒店,不是我们平民所能承受之重,只适合有钱的老叶和黄少23333
所以,有人知道我是在哪里吗?
可能在路途距离上有些差距,我不管,就是为了这个狗血剧情,就将三次元的路强制缩短。(反正我没去成)

评论(2)

热度(48)